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市場冷暖話養貂 整期視頻(201601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31日 23: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市場冷暖話養貂;2、七萬元錢忘車站,熱心民警幫找回;3、淘氣兒童玩火,兩輛汽車被燒;4、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智利農業部部長富爾切;5、有機大米做主角,十大金獎終出爐。 (《聚焦三農》 20160131 市場冷暖話養貂)

  市場冷暖話養貂

  冬季寒冷 ,養殖戶為啥心更冷?養貂難,難在哪?同是養貂為啥有人憂來有人喜?《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水貂皮和狐狸皮等被稱為軟黃金,寒冷冬季本來是裘皮服裝的銷售旺季,而今年的冬天格外冷,照理來説,行情會更好。然而今年貂皮産品的銷售卻遭遇了寒冬,市場上水貂皮價格一路下跌。貂皮服裝難賣,水貂養殖戶的情況又會怎樣的呢?

  三農觀點 賣得出去的貂皮才是好貂皮

  貂皮看起來高大上,養貂的人多了,也會像賣白菜一樣賠錢。高檔皮草市場高度國際化,養貂能不能賺錢還要看國際市場週期,這對把握市場增加了更大的難度。賣得出去的産品才是好産品,工業品如此,農業産品也是如此。種養殖行業習慣了靠天吃飯,不大注意供給和需求關係的管理,今年中央一號文件強調“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糧食作物需要調整種植結構,特色養殖更要看需求調整生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31日 23: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市場冷暖話養貂;2、七萬元錢忘車站,熱心民警幫找回;3、淘氣兒童玩火,兩輛汽車被燒;4、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智利農業部部長富爾切;5、有機大米做主角,十大金獎終出爐。 (《聚焦三農》 20160131 市場冷暖話養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