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動物園裏“看身段 猜體重” 整期視頻(201601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31日 15: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國家林業局要求嚴控低産低效天然林改造  

國家林業局要求嚴控低産低效天然林改造

  國家林業局日前發出嚴格保護天然林的通知,要求嚴格控制低産低效天然林改造,控制天然林樹木採挖移植。天然林是森林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結構穩定、生物多樣性豐富。通知要求,各地要嚴格遵循天然林形成規律,堅持“保護優先、自然修復為主”的原則,加大封山育林力度,儘量減少人工干擾。

  《動物園裏“看身段 猜體重”》  

動物園裏“看身段  猜體重”

  你知道一條2米長的蟒蛇有多重嗎?你知道一頭50歲的大象有多重又有幾顆牙嗎?你知道剛出生一週的非洲獅能長胖多少嗎?動物趣事兒之“猜猜我多重”,帶你去看看動物們的健康秘訣。  

動物園裏“看身段  猜體重”

  不愁吃不愁喝,就愁體重不達標;你愛苗條,它要增膘;各有各的需求,各有各的愛好。這不,新年之際,野生動物園的動物們不但有美食佳肴相伴,也有健康體檢的普查。最簡單又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是:你知道一條2米長的蟒蛇有多重嗎?你知道一頭50歲的大象有多重又有幾顆牙嗎?你知道剛出生一週的非洲獅能長胖多少嗎?動物趣事兒之“猜猜我多重”,帶你去看看動物們的健康秘訣。

  播出時間:2016年01月31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31日 15: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年之際,野生動物園的動物們不但有美食佳肴相伴,也有健康體檢的普查。最簡單又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是:你知道一條2米長的蟒蛇有多重嗎?你知道一頭50歲的大象有多重又有幾顆牙嗎?你知道剛出生一週的非洲獅能長胖多少嗎?動物趣事兒之“猜猜我多重”,帶你去看看動物們的健康秘訣。 (《綠色時空》 20160131 動物園裏“看身段 猜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