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食尚大轉盤》徵集“明星農産品”

CCTV節目官網-CCTV-7 食尚大轉盤 央視網2016年01月29日 15:17 A-A+

“蒐集天下好食材 品嘗中國好味道!”《食尚大轉盤》是央視七套唯一一檔大型演播室生活服務類欄目。節目以多樣化的農産品為對象,遍尋農産品原産地,探尋背後的故事和精神,融合美食與健康的正能量。節目中特色農産品原産地的真實再現和農民行家現場互動PK,憑添遊戲競技和新奇內容的趣味性。廚師現場烹制特色美味,實現了農産品從田間到舌尖的完美跨越。節目自2015年 1月1日開播以來,已經推出了近百種原汁原味、富有濃郁地方特色的農産品,得到了廣大觀眾的關注和喜愛。

為了更好的發掘民間特色農産品,“推介特色食材,展示農民風采”,現面向社會徵集“月度明星農産品”!該農産品將有機會被節目採用,展現給全國觀眾,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年末,將對這些通過徵集方式,登上節目的農産品進行網絡評比,選出“年度《食尚大轉盤》網絡十佳明星農産品”。如果您種、養殖的農産品,不但富有特色價值,而且背後有著不平凡的故事,趕快和我們聯絡吧!

一、徵集時間

2016年2月23日——2016年3月23日

二、徵集平臺

央視網《食尚大轉盤》欄目專區、農視網《食尚大轉盤》網站、“央七食尚大轉盤”微信、“央七食尚大轉盤”新浪微博

三、徵集方式

1、上傳文字和圖片至《食尚大轉盤》官網:“明星農産品徵集”頁面

2、關注“央七食尚大轉盤”新浪微博,發佈微博,農産品的文字介紹和圖片,同時@央七食尚大轉盤

3、微信手機端

通過微信手機端“食尚大轉盤明星農産品徵集”頁面提交作品

四、評選方式

每週徵集作品匯總,進行篩選,選出階段性明星農産品,登上節目熒屏。年底進行網絡投票評比。

860010-11331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