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1 CCTV空中劇院

《CCTV空中劇院》 20160127 京劇《桃花村》 2/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27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27日 22: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京劇《桃花村》講的是魯智深赴東京,遇史進,途經桃花村仗義救人的故事:桃花山寨主小霸王周通強娶劉太公之女,魯智深聞知,喬裝新娘,在洞房中痛打小霸王。後桃花山兩頭領李忠、朱武來為周通報仇,認出魯智深,和好上山。這是郝壽臣的成名劇目,解放後郝老執教于北京戲校,又將此戲列為教學劇目,並親自為學生排演。本期節目由石家莊京劇團演出,趙玉華飾春蘭,李樹平飾卞磯,牛徵良飾魯智深,張偉欣飾劉玉燕。 (《CCTV空中劇院》 20160127 京劇《桃花村》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