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年貨市場調查 果蔬新賣法 整期視頻(2016012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25日 01: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樣的果兒,兩樣價!一樣的大棚,如何價更高?《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果蔬是年貨必備品之一,每年春節前後也是水果、蔬菜價格浮動比較大的時候,眼看春節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都會比較關心今年果蔬市場行情到底會有那些變化,我們記者也在不久前走訪了一些水果、蔬菜産地,打算從源頭上一探究竟。

  【三農觀點】電商助我過“肥年”

  農産品從田間地頭到消費者手中,中間環節越多,農民與消費者的關係越遠,農民能夠得到的利潤也就越少。互聯網為農民和消費者面對面提供了一種可能,消費者這頭下單點菜,農民那頭端菜上桌,買的得到了可心的東西,賣的得到了更多的利潤。年貨從來是農産品消費的大戲,農民直接到網上賣年貨,從後臺走到前臺,能夠更好地抓住年節消費的商機,互聯網讓農民有更多的機會過個肥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25日 01: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樣的水果為什麼賣出二個價格,果蔬是年貨的必備品之一,記者不久前走訪了很多水果蔬菜産地,打算在源頭上一探究竟。春運安檢新規看過來。臨近年關,許多旅客回家都要帶點酒水。根據安檢新規要求,旅客可攜帶50度以下酒的數量為一箱,而超過50度的白酒限帶數量為2瓶,散裝酒則不允許攜帶。遇到危險物品等則一律嚴格處罰。記者在一輛貨車發現一車動物中有11籠老鼠,鎮政府三令五申,禁止放生這些危害生態的動物。新疆喀什麥蓋提縣英吾斯塘村小學校長吐遜江-馬合木提在2014年主動要求到村級小學任教,晚自習他和學生做遊戲練習漢語,他最大的心願是讓維吾爾族的孩子們看看外面的世界。 (《聚焦三農》 20160124 年貨市場調查——果蔬新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