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百名環衛工人上星光 朱軍小尼開睡衣party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央視網2016年01月25日 14:51 A-A+

《星光大道》2015年度分賽第五場,本期節目將於1月30日CCTV-1晚20:00播出,參與微信紅包搖一搖參與節目互動,將有機會獲得現金紅包。

百名環衛工人上星光

百名環衛工人上星光

賣萌睡衣party

賣萌睡衣party

本期選手陣容:

挑戰者 王琳

挑戰者 王琳

王琳,來自山東高密河牟村,是一名大三學生。我是來自農村的女孩,但我從小就非常熱愛唱歌,村裏的人都不看好我,覺得搞文藝的都不務正業,為此爸媽也背負了不少壓力。即便如此,爸爸還是從小風雨無阻的支持我鼓勵我,這次來到星光大道的舞臺就是為了向他們證明爸媽對我的培養沒有白費,也想報答爸媽對我的愛!

月冠軍  SH4

月冠軍 SH4

這是一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組合,他四個懷揣著夢想,朝氣蓬勃又天真爛漫的美少年。他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相識,發現各自不同的特長和共同的夢想。林一帆、周藝、閆逸凡和楊棋予同樣癡迷著音樂劇的表演。他們是舞臺上能歌善舞的精靈,他們也是舞台下稚氣未脫的可愛男孩,他們就是來自魔都上海的SH4組合。

月冠軍 楊夢迪

月冠軍 楊夢迪

楊夢迪出生於美國田那西,媽媽是中國人,爸爸是美國人。她從小就喜歡音樂, 12歲生日時爸爸送給她一個和Adele 一模一樣的麥克風,這也是她最喜歡的禮物。來到北京,她非常珍惜這個一生難得的機會,決心取得好成績,並將星光大道傳到美國主流社會,做一位有利於兩國人民的音樂使者。9月10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了一場中華旗袍秀,她受邀參加,並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上演了一齣“夢幻奇緣”。

挑戰者 王海洋

挑戰者 王海洋

王海洋,來自吉林省遼源市安石真眾值村,是個90後的農民,平時除了在家種地,就喜歡聽歌,模倣名人的聲音,他不僅善於模倣,經常給大家講笑話帶來笑料,他就是大家的開心果。

挑戰者 張勤

挑戰者 張勤

張勤是來自廣東深圳的一名職業平面模特,從小愛唱歌的她畢業于北京現代音樂學院。從事了多年的模特職業並沒有改編她對音樂的執著,熱愛音樂和舞蹈的張勤一直希望都能重新站在舞臺上為大家唱歌。她希望以自己的音樂才能,來實現自己的價值。讓大家認識一個能歌善舞的張勤。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