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月亮姐姐

CCTV節目官網-CCTV-14 七巧板 央視網2016年01月25日 09:53 A-A+

 

 少兒主持人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原名王淏,1978年10月6日,出生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1998年1月起,開始在中央電視臺青少中心擔任節目主持人。2000年畢業于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10年開始擔任《音樂快遞》欄目製片人。主持《七巧板》、《音樂快遞》等央視少兒頻道王牌欄目。

  當我第一眼看見月亮姐姐的時候,第一感覺:哇,好漂亮的女孩子。就好象月亮上的美麗仙子!“月亮姐姐”為孩子點亮夢想。 月亮姐姐把德藝雙馨作為人生的追求目標,她是全國婦聯、孔子學院、兒慈會、中國殘聯、紅十字會的“愛心大使”。

2002年,“月亮姐姐”被中國少年基金會授予“愛心大使稱號”。
2002年3月8日,“月亮姐姐”被評為中央電視臺“十佳巾幗建功標兵”。
2001年-2003年,“月亮姐姐”受全國婦聯的邀請,擔任了“我是健康小天使”活動的健康形象大使。
2004年,“月亮姐姐”以《棒棒英語》主持內容刻成光盤。
2008年,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發起的“紅十字愛心儲蓄罐”募捐社會公益活動,特邀月亮姐姐擔任“愛心儲蓄罐”募捐行動的“愛心天使”。
2011年,“月亮姐姐”擔任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天使媽媽基金形象大使。
2014年,“月亮姐姐”擔任了全國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

860010-112202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