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安置幫教基地建設”的背後(上) 整期視頻(2016012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22日 01: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安置幫教基地建設”的背後(上);2、警方聯手行動,抓獲78名販嬰嫌犯;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生死三分鐘;4、《農民新春聯歡會》與您相約大年初一。(《聚焦三農》 20160121 “安置幫教基地建設”的背後(上))

  記者採訪受阻,施工隊要錢無門。《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這兩年,湖北,四川 山西 浙江等地的一些土石方施工隊先後繳納保證金,在山西一家名叫“通力達投資有限公司”做土石方工程,所做的項目名稱也很響亮,名叫“山西省陽光工程安置幫教基地”。可是在每家都交了上百萬元的項目合作資金和保證金進入工地之後,大家卻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這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呢?請看我們記著的調查。

  在山西通力達投資有限公司採訪時,記者至少遇到了20多個施工隊負責人。他們都是投入的資金名目繁多,或叫項目合作資金,或叫安全生産保證金,相同的是,沒有一個人能要回自己交的的錢。那麼,通利達有限公司所設的20多個幫教基地到底是個什麼狀況?施工隊投的錢都去哪兒了呢?下集節目,我們將繼續追蹤。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22日 01: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安置幫教基地建設”的背後(上);2、警方聯手行動,抓獲78名販嬰嫌犯;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生死三分鐘;4、《農民新春聯歡會》與您相約大年初一。(《聚焦三農》 20160121 “安置幫教基地建設”的背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