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春運下的互聯網+安保 整期視頻(2016011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6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春運下的互聯網+安保:上海鐵路局推出微信公眾號,在互聯網上抓賊。昔日污水坑,今朝新景觀。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植樹造林大漠。中國扶貧創業聯盟在京啟動。(《聚焦三農》 20160116 春運下的互聯網+安保)

  互聯網時代,微信也能抓小偷?春運來臨,“第三隻手”就在身邊。小偷行竊花樣百齣,回家旅途如何防範?春運下的互聯網+安保,能否確保天下無賊?《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就是春節了,外出務工的人們都陸續踏上了回家的路。每年這時候,列車上的扒竊案件也開始增多了,怎樣加強防範,才能避免旅客的財務丟失呢?今年,上海鐵路局蚌埠公安處乘警支隊想出了個新招----推出微信公眾號,利用互聯網來抓賊。那麼這個辦法管用嗎?

  【三農觀點】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小偷們再猖獗,如果我們每一個人加強防盜意識,採取少帶現金等防範措施,他們就很難找到下手機會。小偷畢竟是見不得人的勾當,有些將社會資源和技術手段組合在一起的防線,他們也少有破解的能力,用微信視頻實現警民更緊密的聯防,就是很難被小偷突破的防線。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用我們擅長的資源對付小偷的短處,就找到了用“道”對付“魔”的辦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16日 22: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春運下的互聯網+安保:上海鐵路局推出微信公眾號,在互聯網上抓賊。昔日污水坑,今朝新景觀。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植樹造林大漠。中國扶貧創業聯盟在京啟動。(《聚焦三農》 20160116 春運下的互聯網+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