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20160116 挑戰大現場 花漾星球太空農場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6日 09: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16日 09: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小隊員來到了花漾星球太空農場,位於浙江省台州市天臺縣平橋鎮泉井村天臺縣現代農業園區,是國家5A級風景區天台山景區內,是浙江省省級農業園特色明星項目,是天臺旅遊西線的遊客集散中心;是國內率先打造的“第六産業”融合型現代農業園區;也是國內首家以太空文化為主題的科普親子農場。小隊員們進行對抗大競技,璀璨星空隊獲勝。問答大比拼環節中,璀璨星空隊獲勝。第三關比賽後,兩隊選手打了平手。創意大測試中,璀璨星空隊最終獲勝。(《芝麻開門》 20160116 挑戰大現場 花漾星球太空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