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冬收“周”記 廣西荔浦的砂糖桔紅了 整期視頻(2016011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4日 2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冬收“周”記——廣西荔浦的砂糖桔紅了。砂糖桔採摘有講究。砂糖桔開園價格高。“保暖衣”助砂糖桔錯峰上市;

  2、吳協恩,19歲入伍參軍,退伍後回鄉從零開始,90年代開始探索新的發展思路,提出華西村經濟發展的全民轉型;

  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活動走進山東菏澤;

  4、農業部:確保“兩節”農産品供應充足,消費安全;

  5、化肥也可私人訂制。(《聚焦三農》 20160114 冬收“周”記——廣西荔浦的砂糖桔紅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14日 22: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冬收“周”記——廣西荔浦的砂糖桔紅了。砂糖桔採摘有講究。砂糖桔開園價格高。“保暖衣”助砂糖桔錯峰上市;2、吳協恩,19歲入伍參軍,退伍後回鄉從零開始,90年代開始探索新的發展思路,提出華西村經濟發展的全民轉型;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活動走進山東菏澤;4、農業部:確保“兩節”農産品供應充足,消費安全;5、化肥也可私人訂制。(《聚焦三農》 20160114 冬收“周”記——廣西荔浦的砂糖桔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