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舊衣換溫暖-寒冬裏的溫暖清單 整期視頻(201601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3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農點評】讓愛心春暖花開

  我們欄目發起的“舊衣換溫暖”行動,得到了社會各方的熱烈響應,受助人得到了溫暖,他們又用感恩放大了這些愛,讓更多的人在愛心互動中得到溫暖。總有各種原因讓社會冷暖不均,用發展經濟和政府救助的機制扶貧,代替不了愛心互助。愛心互助不僅是一種物質的支援,它還是一種愛心的激勵和溫暖的傳導。物質的匱乏固然可怕,愛的缺失更可怕。我們欄目將繼續“舊衣換溫暖”行動,你的愛心,就是他人的溫暖,舊衣換溫暖,讓愛心春暖花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13日 22: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舊衣換溫暖——寒冬裏的溫暖清單,關注雲南省大關縣中坪村完全小學王銀城和其他學生難捱的冬天; 2、安徽宿州農民工為討薪爬上腳手架,再確認工資無誤的情況下農民工自行從腳手架下來,極端方式討薪讓人無奈; 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吳樹蘭; 4、2015年中國食品行業十大新聞在京發佈。 (《聚焦三農》 20160113 舊衣換溫暖-寒冬裏的溫暖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