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莫叫“洋奶”迷人眼 整期視頻(201601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2日 23: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莫叫“洋奶”迷人眼。一款德亞牛奶從未在德國銷售過,牛奶盒上並沒看到商標持有人的標注,只寫著中國區總代理,誤導了消費者;2、“溫暖清單”在微笑中兌現;3、陳紹鵬,探索現代農業,提出現代農業“三全”模式,佳沃現代農業項目為整個行業帶來驚喜和變化,我國最大的水果企業的誕生;4、農業部:堵塞漏洞,防患未然;5、規範設施園藝産業,揮好農業點“金”之筆。(《聚焦三農》 20160112 莫叫“洋奶”迷人眼)

  元月5日,本欄目播出了《霧裏看花的洋奶品牌》節目,反映一款叫德亞的牛奶存在誤導消費者的行為,對牛奶的産地來源也不能做出一個明明白白的解釋。節目播出後,在企業、超市和消費者之間引起了什麼反應?怎樣更加理性地看待進口奶呢?

  【三農觀點】別愣把好孩子説成壞孩子

  乳製品的很多所謂問題是消費環境、大眾心理造成的,企業宣傳不夠、市場監管不力、競爭對手抹黑、消費者理性不足,讓國産乳製品飽受冷眼,好孩子也讓人説成了壞孩子。三十多年來,國産電視機等産品都經歷了受人冷眼、自強不息、贏得市場的故事,今天的國産乳製品在市場全球化的競爭中,起點高,提升快,它們也不缺少贏得市場的實力,現在需要的是企業、監管者和消費者共同努力,為國産乳製品營造一個公平、寬鬆一點的市場環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12日 23: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莫叫“洋奶”迷人眼。一款德亞牛奶從未在德國銷售過,牛奶盒上並沒看到商標持有人的標注,只寫著中國區總代理,誤導了消費者;2、“溫暖清單”在微笑中兌現;3、陳紹鵬,探索現代農業,提出現代農業“三全”模式,佳沃現代農業項目為整個行業帶來驚喜和變化,我國最大的水果企業的誕生;4、農業部:堵塞漏洞,防患未然;5、規範設施園藝産業,揮好農業點“金”之筆。(《聚焦三農》 20160112 莫叫“洋奶”迷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