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苔蘚里長出無限“錢”景 整期視頻(201601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0日 15: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錦繡江山2016全國旅遊年票發行

綠色時空

  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2016首髮式近日在北京舉行。憑年票在全國150個城市聯網通用,可暢遊臺兒莊古城、十三陵、白洋淀等24省852家旅 遊景區、森林公園、文化遺址和博物館。錦繡江山全國旅遊一卡通在各地年票的基礎上,以一張門票的價格,實現了一卡通行全國的目標。每年拉動數億人次走出家門、走進綠色、享受健康,對豐富人民群眾的精神生活、推動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設産生深遠影響。

  《苔蘚里長出無限“錢”景》

綠色時空

  它被人們稱為植物界裏的吸水機,但是與海綿相比,它卻另有神奇之處?他因為別人的三句話,便放棄仕途,只為揭開它的種植奧秘。為何它能成為國際市場上的綠色寵兒?又是憑藉什麼創造了財富神話?

   因為別人説的三句話,就毅然決然的放棄一份好工作,去做一件大家都認為不可能成功的事,這樣的人可能會被大家嘲笑成瘋子、傻子。可是在貴州省的貴定縣就 有這麼一個人。把公務員的職務辭掉,走進了深山,非要搞清楚一種大家都司空見慣的植物是如何生長繁殖的?目的只為一個,就是自己培育繁殖然後銷售。走上國 際市場,如今他的想法實現了,還成就了他的百萬夢想?那麼他搞的這種植物究竟是種什麼植物呢?它到底有何神奇之處呢?

  播出時間:2016年01月10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10日 15: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因為別人説的三句話,就毅然決然的放棄一份好工作,去做一件大家都認為不可能成功的事,這樣的人可能會被大家嘲笑成瘋子、傻子。可是在貴州省的貴定縣就有這麼一個人。把公務員的職務辭掉,走進了深山,非要搞清楚一種大家都司空見慣的植物是如何生長繁殖的。目的只為一個,就是自己培育繁殖苔蘚然後銷售。走上國際市場,如今他的想法實現了,還成就了他的百萬夢想。 (《綠色時空》 20160110 苔蘚里長出無限“錢”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