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這個冬天 你們過得好嗎? 整期視頻(2016010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08日 2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這個冬天,你們過得好嗎?打擊保護區內的盜獵行為。野生丹頂鶴在越冬地受到保護。人工繁育與馴養是為了更好地回歸野外;2、安徽省太和縣發生了女童被搶案件。在警方和民眾的幫助下,順利抓住人販子,解救女童;3、魏立華目睹三聚氰胺事件與國外奶粉瘋搶事件,決心重振河北乳業,用良心做出了君樂寶配方奶粉,捍衛中國奶業的尊嚴。(《聚焦三農》 20160108 這個冬天 你們過得好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08日 22: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這個冬天,你們過得好嗎?打擊保護區內的盜獵行為。野生丹頂鶴在越冬地受到保護。人工繁育與馴養是為了更好地回歸野外;2、安徽省太和縣發生了女童被搶案件。在警方和民眾的幫助下,順利抓住人販子,解救女童;3、魏立華目睹三聚氰胺事件與國外奶粉瘋搶事件,決心重振河北乳業,用良心做出了君樂寶配方奶粉,捍衛中國奶業的尊嚴。(《聚焦三農》 20160108 這個冬天 你們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