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石斛加養蜂 共創新“錢”途 整期視頻(2016010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03日 15: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中國將參展2016土耳其安塔利亞世界園藝博覽會

中國將參展2016土耳其安塔利亞世界園藝博覽會

  2016土耳其安塔利亞世界園藝博覽會中國參展簽約儀式近日在北京舉行,這對於進一步促進中國花卉産業發展和世界園藝合作具有重要意義。中國參加2016土耳其安塔利亞世園會,將建造一個具有江南古典園林風格的“中國華園”,以蘇州園林建築為載體,展示我國現代花卉園藝産業發展成就,體現悠久的中國歷史傳統和豐富的花卉文化內涵。

  《石斛加養蜂 共創新“錢”途》

石斛加養蜂 共創新“錢“途

  一種讓人望而生畏的殺人峰,竟然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間。活捉蜂王,出售蜂王,一隻蜂王為什麼能賣出2000元高價。蜂蛹、蜂王、蜂毒,一位老頑童竟然靠這三樣年賺600萬元。

綠色時空

  石斛,我們常常稱它為仙草,既是一種藥材也是一種食材。胡蜂,常常被人們形容成殺人蜂,據説,一頭水牛只要被胡蜂連續蜇咬三下,就有可能死亡。一邊是植物,一邊是昆蟲,看似毫無關係。可是雲南省龍陵縣一個叫黃國忠的人竟然從種石斛的過程中發現了胡蜂的商機。飼養一窩胡蜂居然能賺上萬元甚至幾萬元。石斛和胡蜂到底有什麼關係?這殺人蜂又能用來幹什麼呢?

  播出時間:2016年01月03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03日 15: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石斛,我們常常稱它為仙草,既是一種藥材也是一種食材。胡蜂,常常被人們形容成殺人蜂,據説,一頭水牛只要被胡蜂連續蜇咬三下,就有可能死亡。一邊是植物,一邊是昆蟲,看似毫無關係。可是雲南省龍陵縣一個叫黃國忠的人竟然從種石斛的過程中發現了胡蜂的商機。飼養一窩胡蜂居然能賺上萬元甚至幾萬元。 (《綠色時空》 20160103 石斛加養蜂 共創新“錢”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