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中央電視臺七套農業節目開播20週年:真誠的力量(201601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01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年來,農業節目走遍中國的很多個鄉村,主持人和記者住過陜北的窯洞,吃過藏族大媽親手捏的糌粑,鞋裏灌滿沙子,衣服上沾滿了黃土,卻在不斷成熟,農業節目和三農中國一起成長,和中國農民一起分享“真誠的力量”。節目就是力求以真誠的情感,用電視的力量,去改變中國農民的生活,推動三農。20年來,億萬觀眾與農業節目朝夕相伴、共同成長,風雨同舟、攜手前行,通過農業節目這個舞臺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本期聚焦三農關注七套農業節目20週年:真誠的力量。 (《聚焦三農》 20160101 中央電視臺七套農業節目開播20週年:真誠的力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01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年來,農業節目走遍中國的很多個鄉村,主持人和記者住過陜北的窯洞,吃過藏族大媽親手捏的糌粑,鞋裏灌滿沙子,衣服上沾滿了黃土,卻在不斷成熟,農業節目和三農中國一起成長,和中國農民一起分享“真誠的力量”。節目就是力求以真誠的情感,用電視的力量,去改變中國農民的生活,推動三農。20年來,億萬觀眾與農業節目朝夕相伴、共同成長,風雨同舟、攜手前行,通過農業節目這個舞臺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本期聚焦三農關注七套農業節目20週年:真誠的力量。 (《聚焦三農》 20160101 中央電視臺七套農業節目開播20週年:真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