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101 2016元旦特別節目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01日 1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01日 1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原創歌曲《內務標兵》 表演:炮聲兄弟; 2、原創歌曲《我們夢一樣》 表演:卜一凡; 3、《小問題》 表演:武炳然 等; 4、《戰友的心聲》 表演:謝強閃; 5、小品《感覺真好》 表演:王倩; 6、武術表演《對弈》 表演:精武組合; 7、舞蹈《牛鈴》 表演:施維; 8、街舞《戀花》 表演:黃龍雨; 9、排鼓表演《礪兵》 ; 10、《頂上絕技》 表演:徐攀; 11、《我是一個兵》 表演:李文啟 等; 12、《打靶歸來》 表演:彭迪 等; 13、《毛主席的戰士最聽黨的話》 表演:高見偉 等; 14、《海闊天空》 表演:成小鵬 等; 15、《父親》 表演:張少強。 (《軍營大舞臺》 20160101 2016元旦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