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節目簡介

CCTV節目官網-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賽 央視網2015年12月30日 14:03 A-A+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海報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海報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是中央電視臺第一套節目綜合頻道每年開年期間推出的一檔季播幽默視頻互動節目。首季節目推出的“廣場舞神童--鄭學智”、“推銷帝”等選手視頻均在網絡創造了破億點擊量的佳績。節目將延續“打造幽默中國范,尋找歡樂中國人”的理念,營造闔家觀看、全民歡樂的氛圍,給央視綜合頻道新年時段帶來闔家歡的幽默正能量。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計劃于CCTV-1(綜合頻道)1月2日晚18:00檔首播,之後於每週日常態播出(具體時間待定),共計11期。其中10期為常規賽,第11期為“年度十大幽默家庭”評選盛典。

節目每期設置有六組左右以家庭為參賽單位的選手在節目中以幽默小品、情景劇等不同方式進行才藝展示。表演節目後,接受由主持人劉儀偉、朱丹、演員高亞麟組成的“幽默評審團”點評,獲得兩盞燈即為通過,將有機會進入爭奪“年度十大幽默家庭”的資格。第二季《CCTV家庭幽默大賽》還邀請了一些明星家庭參與節目錄製,他們將以特別助陣的“明星幽默家庭”形式出現在節目中,為觀眾帶來特別的驚喜表演。

《CCTV家庭幽默大賽》以適合全媒體傳播的“幽默短視頻”為核心,打造大數據時代的全新視頻傳播模式,並以具有收視引力和話題潛力的“草根家庭”為內容,打造全媒體平臺的火熱話題賽事,傳播“快樂沒那麼困難,幸福就這麼簡單”的生活理念。

 

節目類型:幽默視頻真人秀賽事

主 持 人:高博

嘉    賓:劉儀偉 朱丹 高亞麟

節目體量:50分鐘*11期

播出平臺:中央電視臺第一套節目綜合頻道

播出方式:季播

播出時間:首播時間1月2日18:00  之後周播時間待定

播出季度:2016年1月—4月

首屆《CCTV家庭幽默大賽》是2015開年綜合頻道重磅推出的大型季播幽默真人秀節目。節目面向全球各個地區開展長達6個月的徵集最有“笑料”的家庭幽默視頻活動。傳遞“快樂沒那麼困難 幸福就這麼簡單”的生活態度。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