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變廢為寶”賺錢有幾招 整期視頻(20151115)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15日 16: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中國義烏國際森林産品博覽會開幕

  第8屆中國義烏國際森林産品博覽會近日在浙江義烏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本屆森博會以“新常態、新商機、新發展”為主題,由國家林業局、浙江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吸引了來自34個國家和地區的1502家企業參展。今年的展會設11個特色展區,並新設了林産品電子商務、浙江省畬鄉林産品、中國林下經濟産品展、中國森林食品示範品牌專櫃4個特色展區,參展商品達10萬種以上。

  《“變廢為寶”  賺錢有幾招》

  在山東省的莒南縣,廢棄的秸稈,無用的水生植物,甚至是餐廚垃圾,這些廢棄物在當地專家的眼中都成了黑色産業裏的搖錢樹。那麼它們如何轉化才能創造出可觀的經濟收入?又是憑藉什麼成為了人們眼中的另類商機呢?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節目看點:11月15日

  聽説過綠色産業的您,聽説過黑色産業嗎?在山東省的莒南縣,廢棄的秸稈,無用的水生植物,甚至是餐廚垃圾,這些廢棄物在當地專家的眼中都成了黑色産業裏的搖錢樹。那麼它們如何轉化才能創造出可觀的經濟收入?又是憑藉什麼成為了人們眼中的另類商機呢?讓我們一起走進山東莒南縣的生態園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5年11月15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15日 16:30

視頻簡介:廢棄的秸稈,無用的水生植物,這些廢棄物在當地專家的眼中都成了黑色産業裏的搖錢樹。它們如何轉化才能創造出可觀的經濟收入?又是憑藉什麼成為了人們眼中的另類商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