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林場變景區 眾人來點讚 整期視頻(20151101)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1日 18: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武警森林部隊舉行大規模滅火作戰實兵演練

  近日,在我國大興安嶺林區北方武警森林部隊的北方訓練基地,舉行了大規模空地滅火作戰實兵對抗演練。此次實兵對抗演練,是武警森林部隊創新滅火戰術訓練模式重大舉措,也是對戰術訓練和實戰化訓練有效途徑方法的嘗試探索。演練實施全程對抗,設置組織指揮、滑降開闢機降場、機降滅火、機械滅火、以水滅火、立體滅火六個內容,綜合對抗指揮、戰法、協同和保障,充分展示了武警森林部隊實戰化訓練、裝備信息化建設和軍民融合發展階段性成果。

  林場變景區 眾人來點讚

  來到森林,你將會面臨哪些挑戰?叢林佳肴你又認識多少?置身林海,究竟哪棵才是林場真正的“搖錢樹”?想知道林場藏寶圖的秘密嗎?極限挑戰等你到來!《綠色時空》精彩呈現!

林場變景區 眾人來點讚

林場變景區 眾人來點讚

  玉屏山風景區位於四川省洪雅縣,海拔1382米,年平均氣溫16.6攝氏度,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高,植被豐富,屬於四川省洪雅縣林場管轄範圍。我們的記者小韋將在這裡挑戰三項任務,每次挑戰成功,都會獲得一份由林場提供的獎品。小韋最終挑戰任務成功,看到了洪雅林場改革的法寶。良種樹木由經濟效益往生態效益轉變,林區變景區。借助這裡豐富的自然資源,打造新型的多功能森林康養基地,對於林場來説,實現了少砍樹、甚至不砍樹、職工也能照樣富的目的;而對於遊客來説,林場的轉型,不僅向社會提供了生態福利和産品,同時,也讓更多人享受到了一種更加健康、快樂和生態的生活方式。

  播出時間:2015年11月01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1日 18:30

視頻簡介:來到森林,你將會面臨哪些挑戰?叢林佳肴你又認識多少?置身林海,究竟哪棵才是林場真正的“搖錢樹”?想知道林場藏寶圖的秘密嗎?極限挑戰等你到來!《綠色時空》精彩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