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幸福之城 快樂東豐 吉林 東豐(20151024)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24日 20: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六 18:05--19:30
  重播時間:週日 23:17--00:42

走進吉林東豐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美麗的吉林省東豐縣,去參加一場別開生面的頒獎盛典!來自東豐的各路能人為了贏得比賽,使出了渾身解數,誓要把大獎抱回家!東豐被譽為“中國梅花鹿之鄉”,每年的六七月份都是鹿茸的收穫季節。收鹿茸之前,需要給梅花鹿進行麻醉。因為梅花鹿反應靈敏、行動迅速,所以必須要依靠吹針才能完成麻醉藥的注射,這也練就了東豐鹿農射擊的本領。今天在現場我們就用移動靶來代替梅花鹿,看李春偉如何精準的給梅花鹿進行注射。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10月24日18:05《鄉村大世界》--走進吉林東豐!

走進吉林東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24日 20:13

視頻簡介: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美麗的吉林省東豐縣,去參加一場別開生面的頒獎盛典!來自東豐的各路能人為了贏得比賽,使出了渾身解數,誓要把大獎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