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大興安嶺林區“醉”了四方人 整期視頻(20151018)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8日 15: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綠水青山 生態脊梁——百家媒體百名記者進林場”活動

  近日,“綠水青山 生態脊梁——百家媒體百名記者進林場”活動走進河北省木蘭圍場國有林場管理區、塞罕壩機械林場以及內蒙古自治區樺木溝林場。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中新社、中國綠色時報等多家媒體記者組成的採訪團對這幾家國有林場的發展成就和改革動態進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採訪。除實地考察,採訪團一行還深入了解了林場一線職工的工作生活情況,並分別與河北省林業廳、 內蒙古自治區林業廳有關領導進行了座談。

  《大興安嶺林區“醉”了四方人》

  大興安嶺是什麼樣的?是茂密的森林,是清新的空氣,是“棒打狍子瓢舀魚,野雞飛進飯鍋裏”的野生動物,種種的場景就是大興安嶺給我的第一印象,隨之而來的還有大雪,還有會冰封一切的寒冷。不過今天我們的攝製組要帶大家看的是一個不一樣的大興安嶺,屬於夏天的大興安嶺。

大興安嶺林區“醉”了四方人

  在大興安嶺天然林全部停伐以後,各林業局為了解決停伐所帶來的變化,採取了不同的應對方法,比如莫爾道嘎以美景為依託,用小火車帶動當地旅遊業的發展;金河依靠北極狐養殖這條道路使得林區職工看到了希望,而根河更是將人工小木屋和自然景觀馴鹿結合起來,發展新的旅遊資源,帶動周邊的發展。這些方法的實施不僅飽了錢袋還暖了人心。

大興安嶺林區“醉”了四方人

大興安嶺林區“醉”了四方人

  播出時間:2015年10月18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8日 15:22

視頻簡介:大興安嶺是什麼樣的?帶大家看一個不一樣的大興安嶺,一個屬於夏天的大興安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