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如何提高石榴坐果率(20151012)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2日 15: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何提高石榴坐果率》

  石榴又叫安石榴,落葉喬木或灌木,為石榴科、石榴屬、石榴種。石榴裏麵包裹了眾多飽滿多汁的果粒,它們肉質半透明,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在中國人眼裏,它是多子多孫的象徵。而且他的果實更是酸甜可口營養價值豐富,深受人們的青睞。近幾年來,我國石榴産業發展迅速,但對於果農來説,在栽培石榴的過程中,往往存在著一些影響石榴産量的問題,其中,石榴坐果率低就是生産實踐中較為突出的問題之一。

  播出時間:2015年10月1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2日 15:23

視頻簡介:石榴又叫安石榴,落葉喬木或灌木,石榴裏麵包裹了眾多飽滿多汁的果粒,它們肉質半透明,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近幾年來,我國石榴産業發展迅速,但對於果農來説,在栽培石榴的過程中,往往存在著一些影響石榴産量的問題,其中,石榴坐果率低就是生産實踐中較為突出的問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