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設施草莓二氧化碳施肥技術(2015091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16日 12: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設施草莓二氧化碳施肥技術》

  作為光合作用主要原料之一的二氧化碳,被稱為植物的糧食。在一定範圍內,二氧化碳供應量充足,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也就可以相對地提高。光合效率的提高,不僅可以提高品質、增強植株抗病能力,還具備促進作物生長、增加産量的效果。把二氧化碳製成氣體肥料應用在設施草莓的種植中,在不需要水、電等外界條件下,就能夠産生二氧化碳氣體,可促進草莓植株的光合作用,對草莓的生長和産量的增加具備一定的積極意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設施草莓二氧化碳施肥技術。

  播出時間:2015年9月1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16日 12:02

視頻簡介:把二氧化碳製成氣體肥料應用在設施草莓的種植中,可促進草莓植株的光合作用,對草莓的生長和産量的增加具備一定的積極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