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20150914 挑戰大現場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14日 09: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14日 09: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帶著鏡頭去荷蘭的小朋友們來到了荷蘭,他們首先前往了梵高國家森林公園,小朋友們進行一場趣味自行車挑戰賽,他們進行了“蝸牛前行-看誰騎得慢”,最後羅瀟峰小朋友獲得了勝利。接下來他們前往了馬德羅丹微縮城,小朋友們分成兩隊,比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荷蘭最著名的20處建築,最終鬱金香隊戰勝了風車隊。之後他們來到了荷蘭國寶級的皇家代爾夫特藍瓷博物館,一起尋找著藍瓷的秘密並自己親手繪製了藍瓷。最後,小朋友們來到了馬斯特裏赫特市,小朋友們比拼哪一隊能在最短時間內到達指定地點天堂書店合影,最終鬱金香隊獲勝,在馬斯特裏赫特的政府所在地,馬斯特裏赫特政府的官員舉行歡迎會歡迎小朋友們,小朋友們也表演節目歡迎大家的到來。 (《芝麻開門》 20150914 挑戰大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