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太子參上山 藥“財”滾滾來 整期視頻(2015083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31日 1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為契合大眾健康生活需求,進一步釋放森林生態服務功能,創新驅動林業改革發展,推動和培育康養新型業態,在國家林業局、中國養老基金會的指導下,中國(四川)首屆森林康養年會在洪雅縣七里坪森林度假區舉行。年會以“體驗森林康養,訂制美好生活”為主題,以積極探索一套規則、創新一種模式、構建一種業態、營造一種氛圍、倡導一種生活方式為目標,進一步發揮森林生態功能,契合都市居民健康生活需求,豐富林業改革內容。

  太子參套種油茶林,不料被山裏的野豬糟蹋得一片狼藉,為了防止野豬的再次破壞,遊生發嘗試了各種辦法,最後終於趕走了野豬,實現了財富和愛情的雙豐收。

孩兒參上山 藥“財”滾滾來

  突發奇想的遊生發,要把山下水稻田裏的太子參套種在山上的油茶林裏,在大家紛紛的質疑聲中,更有美女開玩笑説真成功的話情願以身相嫁,就在油茶林下的太子參豐收在望的時候,不料被山裏的野豬糟蹋得一片狼藉,為了防止野豬的再次破壞,遊生發嘗試了各種辦法,最後終於趕走了野豬,實現了財富和愛情的雙豐收。

孩兒參上山 藥“財”滾滾來

  播出時間:2015年08月30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31日 13:58

視頻簡介:太子參套種油茶林,不料被山裏的野豬糟蹋得一片狼藉,為了防止野豬的再次破壞,遊生發嘗試了各種辦法,最後終於趕走了野豬,實現了財富和愛情的雙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