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地理·中國

《地理中國》險境生機 致命海浪(下) 2015082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27日 19: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瓦胡島是夏威夷群島的第三大島嶼,作為旅遊勝地,每年這裡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年輕的情侶休吉和卡佳在海邊懸崖上欣賞巨浪時,休吉瞬間被巨浪捲入海中,緊接著休吉又被巨浪推入懸崖下方的毛伊人洞穴。休吉為何沒有受到致命重創?在死亡洞穴中,他如何避開洶湧而至的狂潮?一系列的疑問促使科學家決定通過實驗來還原事件始末。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27日 19: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瓦胡島是夏威夷群島的第三大島嶼,作為旅遊勝地,每年這裡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年輕的情侶休吉和卡佳在海邊懸崖上欣賞巨浪時,休吉瞬間被巨浪捲入海中,緊接著休吉又被巨浪推入懸崖下方的毛伊人洞穴。休吉為何沒有受到致命重創?在死亡洞穴中,他如何避開洶湧而至的狂潮?一系列的疑問促使科學家決定通過實驗來還原事件始末。(《地理中國》 20150827 險境生機·致命海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