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給杉樹“強身”效益高 整期視頻(2015081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16日 15: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全國防沙治沙現場經驗交流會在內蒙古自治區多倫縣召開

  近日,全國防沙治沙現場經驗交流會在多倫縣召開。國家林業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建龍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意見》,全面總結防沙治沙工作,座談交流各地經驗,研究部署今後一個時期全國防沙治沙工作,確保實現2020年全國50%以上可治理沙化土地得到治理的目標,為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創造更好的條件。

  給杉樹“強身”效益高

給杉樹“強身”效益高

  貼面膜,吃小灶,去贅肉。杉樹從小就開始練健美。像給水果套袋一樣,他們為啥在杉樹上也套上了袋。一種特殊的經營方式,一畝杉樹林,他們竟然能多收入十多萬元錢。這一切的一切構架出了福建省洋口林場一幅獨特的藏寶圖。

給杉樹“強身”效益高

  杉樹,在我國南方大部分地方都能看到,是一速生樹種,木材可以用來做傢具。福建省洋口林場的林業職工堅持林業生産和科學試驗相結合,積極開展杉樹良種選育、引進、試驗、示範和推廣工作。他們種出來的良種杉樹比普通杉樹長勢好,賣價高。而且木材上的節也比普通杉樹少,心材又比普通杉樹多

  播出時間:2015年08月16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16日 15:17

視頻簡介:貼面膜,吃小灶,去贅肉。杉樹從小就開始練健美。像給水果套袋一樣,他們為啥在杉樹上也套上了袋。一種特殊的經營方式,一畝杉樹林,他們竟然能多收入十多萬元錢。這一切的一切構架出了福建省洋口林場一幅獨特的藏寶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