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芒果飄香人氣旺 整期視頻(20150809)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9日 15: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芒果飄香人氣旺》

《芒果飄香人氣旺》

  誰説“你們城裏人最會玩”?在百色,我們的芒果種植戶不但很忙,很會玩,而且,才真的是會“芒”中作樂、“芒”中會玩!要説此話怎講?8月9日,敬請收看《綠色時空》!

《芒果飄香人氣旺》

《芒果飄香人氣旺》

  廣西百色是百色起義的紅色福地,也是中國著名的芒果之鄉。現在,又到了百色芒果豐收的時節,今天的節目,我們的記者小韋就要帶大家走進百色市百林林場,體驗芒果採摘、認識不同品種的芒果、品味當地特色芒果菜肴,並且,在這裡,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芒果達人大比拼,看看他們,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芒”中作樂!

播出時間:2015年08月09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9日 15:07

視頻簡介:誰説“你們城裏人最會玩”?在百色,我們的芒果種植戶不但很忙,很會玩,而且,才真的是會“芒”中作樂、“芒”中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