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藍靛果綠枝扦插育苗技術(2015080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4日 11: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藍靛果綠枝扦插育苗技術》

  藍靛果的學名叫藍靛果忍冬,俗稱山茄子、黑瞎子果、羊奶子等,是國內外新興的一種小漿果。藍靛果的花青素含量極其豐富,可用來提取天然色素。果實營養豐富,多漿汁,出汁率高,是製作飲料的極好原料,可用來鮮食和深加工,如飲料、果醬和果酒,經常飲用,能夠調整人體的機能,調節血壓,具有減緩衰老的作用。本片就將從藍靛果的生産價值、生物學特性、生長環境、扦插育苗設施、基質和插床的準備、插穗採集和處理、扦插方法、扦插苗的溫度濕度管理和病蟲害防治等方面,來向觀眾朋友們一一做出詳細地介紹。

  播出時間:2015年8月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4日 11:12

視頻簡介:本片介紹藍靛果的生産價值、生物學特性、生長環境、扦插育苗設施、基質和插床的準備、插穗採集和處理、扦插方法、扦插苗的溫度濕度管理和病蟲害防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