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白馬“心緣”情未了 整期視頻(2015080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2日 17: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白馬“心緣”情未了》

《白馬“心緣”情未了》

  在美麗的烏珠穆沁大草原,一場獨特的白馬選美賽正在進行。參賽的白馬們都十分嚴肅認真,可是,不遠處“不務正業”的“白馬王子”們卻為博美人一笑使出了渾身解數。且看“吃醋”的白馬們會做出怎樣的搗蛋行為?“白馬王子”為求和解,又會和白馬們進行怎樣的深刻溝通?馬奶與馬頭琴之間又有著怎樣的淵源?

《白馬“心緣”情未了》

《白馬“心緣”情未了》

  內蒙古烏珠穆沁白馬是一種罕見的優良地方馬品種,它只繁殖在錫林郭勒草原的西烏珠穆沁草原上。也只有在這裡才能舉行烏珠穆沁白馬選美賽。本片通過對白馬選美賽和賽馬的拍攝,介紹了相馬的技巧、賽馬的技巧、擠馬奶的方法以及馬頭琴的故事。將人與烏珠穆沁白馬的感情充分展現。

播出時間:2015年08月02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2日 17:39

視頻簡介:在美麗的烏珠穆沁大草原,一場獨特的白馬選美賽正在進行。參賽的白馬們都十分嚴肅認真,可是,不遠處“不務正業”的“白馬王子”們卻為博美人一笑使出了渾身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