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北京 延慶(2015080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1日 21: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六 18:05--19:30
  重播時間:週日 23:17--00:42

  8月1日《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北京延慶

  特別關注:號外號外!《鄉村大世界》將在8月8日起,發紅包啦!!每期節目將送出價值50萬的紅包和價值6萬的話費紅包,拿起手機,輕鬆搖一搖就有機會中獎!趕快搖起來吧!記住,從8月8日起,欄目將持續推出搶紅包活動,先到先得哦!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美麗的北京市延慶縣,一起領略延慶的秀美風光和特色美食。絢麗多姿的時裝秀表演,您能猜到這些美麗的衣服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嗎?帥氣小夥騎單車飛躍3米的高度,這不可思議的挑戰他能否成功呢?民間藝術《賽活驢》第三代傳承人展現超難動作表演,您想看嗎?更多精彩盡在本期《鄉村大世界》。

  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北京延慶。延慶縣旅遊資源豐富,夏天涼爽,因此有北京“夏都”之稱,對外開放的景區達30多處,包括八達嶺長城、百里山水畫廊、國家級濕地保護區野鴨湖等知名景區。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北京延慶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8月1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走進北京延慶。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北京延慶

  張炳全大哥對猴戲特別癡迷,52歲的他現場為大家表演了京劇《鬧龍宮》選段,一招一式不輸專業京劇演員。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北京延慶

  郭文倩、杜艷輝兩位年輕人表演了傳統民間藝術《賽活驢》,贏得了觀眾的陣陣尖叫和掌聲。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北京延慶

  生活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來自延慶的姐妹們就帶來了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環保時裝秀”,你能看出這麼漂亮的“時裝”是什麼材質嗎?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北京延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1日 21:00

視頻簡介: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美麗的北京市延慶縣,一起領略延慶的秀美風光和特色美食。絢麗多姿的時裝秀表演,您能猜到這些美麗的衣服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嗎?帥氣小夥騎單車飛躍3米的高度,這不可思議的挑戰他能否成功呢?民間藝術《賽活驢》第三代傳承人展現超難動作表演,您想看嗎?更多精彩盡在本期《鄉村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