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央視主持人再探朱日和

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央視網2015年07月30日 18:03 A-A+

  CCTV-7《防務新觀察》欄目主持人王鼎繼去年之後再赴演習現場,進行零距離、體驗式的“嵌入”報道。

1

  目前,“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演習的現場正在展開,這場我軍最大規模的實戰化演習,前後將持續四個月之久。七大軍區的十支陸軍合成旅部隊在內蒙古草原深處與北京軍區藍軍旅展開激烈對抗。

1  

  在2014年的“跨越”系列演習中,王鼎首次作為特派記者和攝製團隊“深入”演習場,在“前線”感受和體驗,併為我們呈現上別具一格的“軍演大餐”。

1

  在今年“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演習中,導演部按照實戰標準設置敵情,最大限度地貼近真實戰場,在“強、難、險”的環境和任務中磨礪摔打部隊,進一步提升部隊戰鬥力。相較以往,今年的演習兵力規模擴大、對抗回合增加,這都是新的變化和看點。

1

  央視七套8月2日20:00,王鼎將帶您一起“再進朱日和”,聚焦“戰場上的指揮員”。

860010-1102016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