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水韻鞏留 蝶舞天山(20150718)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8日 20: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六 18:05--19:30
  重播時間:週日 23:17--00:42

  7月18日《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新疆鞏留

  特別關注:號外號外!《鄉村大世界》將在8月8日起,發紅包啦!!每期節目將送出價值50萬的紅包和價值6萬的話費紅包,拿起手機,輕鬆搖一搖就有機會中獎!趕快搖起來吧!記住,從8月8日起,欄目將持續推出搶紅包活動,先到先得哦!

   精彩看點: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新疆鞏留,領略天山腳下的風土人情,體會邊塞明珠的獨特魅力。哪來的神秘嘉賓,竟讓小武甘願以身相許?當最硬的拳頭遇上最古老的核桃,又將發生怎樣的驚人碰撞?在22米高空的繩索上無保護進行表演,看達瓦孜藝人如何用最“高”難度震驚你的感官——十隻羊穿成的羊肉串和一百條魚烤制的魚排您吃過嗎?鞏留帶您嘗嘗鮮——更多歡樂更多精彩,盡在本期《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新疆鞏留

  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鞏留縣。鞏留縣歷史悠久、風景獨特、民俗風情濃郁,有“鞏固長留”之意。哈薩克語作 “托古斯塔繞”(意為“九條支流”,寓意眾多的河支流),蒙古語、維吾爾語則作“托古斯塔拉”。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7月18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走進新疆鞏留。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新疆鞏留

  節目主持人以哈薩克族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巧妙地融入時尚的歌曲、小品等節目,讓現場爆發了一次又一次的熱烈掌聲。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新疆鞏留

  鞏留縣的野核桃溝擁有世界罕見、亞洲唯一的野核桃林,這裡的核桃可謂是“稀世珍寶”,外殼格外的堅硬。這位牛人現場挑戰8秒鐘徒手砸碎40個核桃,他能實現嗎?

《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新疆鞏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8日 20: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來到位於新疆西北部的鞏留縣,本期節目以漢代解憂公主遠嫁烏孫王子為故事背景串接主持人關係,以《這裡是新疆》、《呼麥》、《最硬的拳頭和最古老的核桃樹》、《高空達瓦孜》等節目一一串聯出鞏留的“致富牛人”和“鄉村好人”,《最獨特的美食:鞏留第一鮮+古老的“牛糞馕”》節目則呈現出了鞏留獨特的民俗和美食,嘉賓周艷泓也將來到現場與大家一同起舞。更多詳情,敬請關注。(《鄉村大世界》 20150718 水韻鞏留 蝶舞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