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地理·中國

《地理中國》水下謎團 河灘奇案 2015070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5日 19: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托坎廷斯河是亞馬孫河入海前的最後一條支流,托坎廷斯河邊有一片河漫灘,十分詭異。每到雨季,河水氾濫,這條河漫灘就會化作一片汪洋,而雨季過後,河水退去,河灘上就會留下一片白骨,豬、羊、牛骨隨處可見,甚至還有人骨。這片悄無聲息,吞噬生命的河漫灘到底有著怎樣神秘的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5日 19: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托坎廷斯河是亞馬孫河入海前的最後一條支流,托坎廷斯河邊有一片河漫灘,十分詭異。每到雨季,河水氾濫,這條河漫灘就會化作一片汪洋,而雨季過後,河水退去,河灘上就會留下一片白骨,豬、羊、牛骨隨處可見,甚至還有人骨。這片悄無聲息,吞噬生命的河漫灘到底有著怎樣神秘的故事? (《地理中國》 20150705 水下謎團·河灘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