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黃河入海的地方 山東墾利(2015070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5日 0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六 18:05--19:30
  重播時間:週日 23:17--00:42

  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省墾利縣,到底墾利八大寶的有哪些?這些時尚的阿姨又是什麼樣的組合?她們背後的男人們又會有什麼表現呢?賣水煎包的墾利姑娘現場大跳煎包舞,還和笑星邵峰演起了雙簧。墾利彈弓牛人不但能百步穿楊打破乒乓球還要挑戰大綠豆,這可能嗎?更多好看的節目,更多驚奇的牛人就在本期《鄉村大世界》 !

《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墾利

  墾利縣位於黃河入海的地方、黃河三角洲的“頂點”,獨特的地理位置使墾利成為全國“生長”土地最快的地方。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7月4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墾利。

《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墾利

  著名喜劇演員邵峰也是山東人,此次跟隨鄉村大世界來到墾利表演也是格外的賣力,鄉親們更是回報給邵峰熱烈的掌聲。

《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墾利

  本期節目不僅有精彩牛人絕活、動人的好歌聲,而且包子鋪老闆自創“煎包舞”,直接秒殺“騎馬舞”。

《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墾利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5日 01:17

視頻簡介: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省墾利縣,到底墾利八大寶的有哪些?這些時尚的阿姨又是什麼樣的組合?她們背後的男人們又會有什麼表現呢?賣水煎包的墾利姑娘現場大跳煎包舞,還和笑星邵峰演起了雙簧。墾利彈弓牛人不但能百步穿楊打破乒乓球還要挑戰大綠豆,這可能嗎?更多好看的節目,更多驚奇的牛人就在本期《鄉村大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