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羽絨之鄉 多彩臺前(2015062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27日 2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六 18:05-19:30
  重播時間:週日 23:17-00:42

   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羽絨之鄉河南臺前。體會黃河文化的深厚與悠遠,感受臺前人的智慧和熱情。舞獅牛人李于建再次來到鄉村大世界的舞臺,他將如何 完成自我超越?鄉間地頭怎麼開出了頂級豪車?讓勤奮的農民發明家郭良遠來告訴你——三位主持人對抗搞笑牛人楊建,這場不公平的汽水大戰到底誰輸誰贏?高椅牛人劉振奇再創新“高”,現場刷新自己的高度極限!更多歡樂,更多精彩,盡在本期鄉村大世界!

  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河南臺前,臺前 縣位於河南省東北部,三面與山東省接壤,被稱為“踢入山東的金剛腿”。黃河與古運河在此交匯,中原文化和齊魯文化於此交融,形成獨特的歷史文化。臺前縣還 有“中國羽絨之鄉”的美譽。

走進河南臺前

走進河南臺前

  臺前縣是“中國羽絨之鄉”,咱們的主持人為了推介“臺前羽絨”,這真是夠拼的了。

走進河南臺前

  本期節目不僅有牛人絕活,現場“農民發明家”郭大爺帶來了純手工版“蘭博基尼”……現場觀眾看到這“跑車”,咋就那麼開心呢?

走進河南臺前

  好了,無限精彩一起跟隨《鄉村大世界》走進河南臺前,不見不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27日 20:41

視頻簡介: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羽絨之鄉河南臺前。體會黃河文化的深厚與悠遠,感受臺前人的智慧和熱情。舞獅牛人李于建再次來到鄉村大世界的舞臺,他將如何 完成自我超越?鄉間地頭怎麼開出了頂級豪車?讓勤奮的農民發明家郭良遠來告訴你——三位主持人對抗搞笑牛人楊建,這場不公平的汽水大戰到底誰輸誰贏?高椅牛人劉振奇再創新“高”,現場刷新自己的高度極限!更多歡樂,更多精彩,盡在本期鄉村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