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威海之南 海納百川 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201506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13日 20: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六 18:05-19:30
  重播時間:週日 23:17-00:42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走進美麗的威海市南海新區,在碧海藍天之下上演一場歡樂的綜藝盛宴。你知道海參應該怎麼選擇嗎?你知道威海話的秘密嗎?為什麼現場會有人主動求挨打?給雞催眠又是怎麼回事呢?更多驚奇、更多意外請關注2015年6月13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

  威海市南海新區有“聯合國人居獎中國優秀示範新區”和“山東省十大生態旅遊景區”的稱號,是旅遊觀光、避暑消夏、養老康療的勝地,建有多處“生態濕地公園”。

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

  膠東花餑餑距今有三百多年曆史,不僅外觀好看,而且是純天然手工製作,顏色都適用蔬菜汁調出。營養美味,健康環保,是山東省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

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

  大家都聽説過鐵頭功,但“後腦勺”版的鐵頭功,您想都不敢想吧?鄭重提示:切勿模倣。

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

  大家都看多了雜技團的表演,但這個節目保準你沒看過--“馴雞”。

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3日 20:33

視頻簡介:你知道海參應該怎麼選擇嗎?你知道威海話的秘密嗎?為什麼現場會有人主動求挨打?給雞催眠又是怎麼回事呢?更多驚奇、更多意外請關注《鄉村大世界》--走進威海市南海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