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叮咯嚨咚嗆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19日 19: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各級不動産登記機構整合年內完成

  國土資源部、中央編辦近日聯合發佈了《關於地方不動産登記職責整合的指導意見》,要求各地充分利用現有資源,將土地、房屋、林地、草原、海域登記等職責整合由一個部門承擔,確保年內完成各級不動産登記職責和機構整合。

  明起下調部分電力價格

  國家發展改革委下發通知,明天起,全國燃煤發電上網電價每度平均降低約0.02元,工商業用電價格每度平均降低約0.018元,除西藏外全國將實現工商用電統一價格。

  全國公安機關實戰教官技能比武舉行

  第二屆全國公安機關警務實戰教官技能比武活動在深圳舉行,37個代表隊的222名實戰教官進行了手槍快速射擊、抗壓武力推進演練等項目競賽。

  西藏:大雪封山直升機搶救重病群眾

  大雪阻斷交通,西藏阿裏1名患急病的群眾無法就診。今天新疆軍區緊急派出2架直升機將病人轉移至阿裏地區獅泉河鎮的醫院手術,目前患者無生命危險。

  十萬國內外風箏愛好者齊聚濰坊

  在第32屆濰坊國際風箏會上,來自67個國家的30支代表隊,和超過十萬的風箏愛好者共同進行了放飛表演。本屆風箏會還新增了國際風箏主題創意設計大賽等活動。

  西安韓國周文化旅遊交流活動舉辦

  西安韓國周文化旅遊交流活動日前舉辦,吸引了超過五萬韓國遊客前來。此次活動包括少年兒童友好交流、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等多個方面。

  揚州國際半程馬拉鬆開賽

  2015中國·揚州鑒真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暨全國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今天開賽,全球3萬5千多名選手參加,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埃塞俄比亞和肯尼亞的選手分獲男、女子組冠軍。

  《出彩中國人》第二季繼續播出

  《出彩中國人》第二季今晚在我臺綜合頻道八點檔播出第七期。選手們將帶來蒙眼樹枝平衡術、草裙舞等表演。來自河南的18歲選手劉敬雷,還將向高達9層的晃管世界紀錄發起衝擊。

  《叮咯嚨咚嗆》今晚播出第八期

  大型戲劇真人秀《叮咯嚨咚嗆》今晚九點在綜藝頻道播出第八期。分屬京劇越劇川劇三隊的十位明星,苦練《梁祝》《鳳儀亭》等經典戲曲片段,努力在最終的舞臺上有更好的表現。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19日 19:29

視頻簡介:各級不動産登記機構整合年內完成;明起下調部分電力價格;全國公安機關實戰教官技能比武舉行;十萬國內外風箏愛好者齊聚濰坊;西安晉州石榴花之春活動舉行;揚州國際半程馬拉鬆開賽;《出彩中國人》第二季繼續播出;《叮咯嚨咚嗆》今晚播出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