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我們的清明——樂在鄉村(2015040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06日 20: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清明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二十四節氣之一,清明一到氣溫升高,正是春耕春種的大好時節,固有清明前後種瓜點豆之説!清明節,又叫踏青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這個節日中既有祭掃的悲傷淚,又有踏青遊玩的歡聲笑,是一個富有特色的節日!本期《我們的清明——快樂鄉村》就與您一起踏青遊玩,共同欣賞我們鄉村牛人為您帶來的精彩節目!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06日 20:16

視頻簡介:清明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二十四節氣之一,清明一到氣溫升高,正是春耕春種的大好時節,固有清明前後種瓜點豆之説!清明節,又叫踏青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這個節日中既有祭掃的悲傷淚,又有踏青遊玩的歡聲笑,是一個富有特色的節日!本期《我們的清明——快樂鄉村》就與您一起踏青遊玩,共同欣賞我們鄉村牛人為您帶來的精彩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