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時代楷模發佈廳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5033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30日 18: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30日 18: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浙江省皮膚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醫療隊是一支青年人為主體的醫療團隊,主要承擔麻風病治愈畸殘者的醫療、護理、康復以及重症現症麻風病人的救治工作,他們十年如一日堅守在偏僻、艱苦的山村,甘於寂寞、無私奉獻,樹立了新時期醫務工作者的崇高形象;武漢長江救援志願隊是一支由業餘冬泳愛好者組成的志願者隊伍,廣大隊員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長年累月值守江邊,挽救了數以百計的生命和家庭,用善行義舉詮釋了人間大愛,譜寫了一曲“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壯美樂章。為進一步學習宣傳他們的先進事跡,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決定授予這兩支隊伍“時代楷模”榮譽稱號,號召全社會向他們學習。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5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