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四川廣元(2015030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7日 21: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廣元市地處嘉陵江上遊,素有川北要塞之稱,是歷史文化名城、女皇武則天誕生地。本期鄉村大世界,付玉龍、武燕妮等主持人,將分別帶領自己的“導演”團隊,與村民們一起編排節目,充分挖掘、發揮當地農民的“才藝”,共演“鄉村大戲臺”、“農民演農民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7日 21: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廣元市地處嘉陵江上遊,素有川北要塞之稱,是歷史文化名城、女皇武則天誕生地。本期鄉村大世界,付玉龍、武燕妮等主持人,將分別帶領自己的“導演”團隊,與村民們一起編排節目,充分挖掘、發揮當地農民的“才藝”,共演“鄉村大戲臺”、“農民演農民看”。(《鄉村大世界》 20150307 四川·廣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