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樂在鄉村(2)(2015030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5日 23: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元宵節特別節目:樂在鄉村

  正月十五綵燈挂,各路牛人鬧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馬上到來了,元宵節作為春節尾巴上的一個傳統節日,即使它不在法定節假日裏,卻深藏在每個中國人的心裏。也許因為工作關係,您沒有時間和家人團聚,《鄉村大世界》將匯集全國各路牛人、精彩絕活陪伴您一起“鬧元宵”!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3月5日21: 17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元宵節特別節目《樂在鄉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5日 23: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將往期精彩內容重新編排,為您展示五花八門的鄉村絕技牛人。有高樁舞獅表演、高空平衡柔術表演、花樣自行車表演,有可以單人打起80公斤超大陀螺的老人,有能在氣球、酒杯、燈泡上晃板的苗族姑娘,有亞洲高空第一人郭成。敬請收看。 (《鄉村大世界》 20150305 樂在鄉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