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南部篇 精編版(20150228)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1日 0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陽開泰日,萬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會,歡樂新春來。我們將用“東西南北中”五場的“新春聯歡”和全國20個地方的“春節年俗”為您呈現全國億萬農民的“歡樂中國年”。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南部主現場就在海南省屯昌縣,大紅燈籠和彩帶烘托出喜氣洋洋過大年的熱鬧氣氛,觀眾席上的觀眾被臺上的歌舞、獨唱、武術、魔術、雜技等10余個精品節目深 深吸引,不時爆發出熱烈掌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1日 0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來到南部專場海南屯昌。付玉龍、阿偉擔任主持人,著名藝人楊靜兒、嚴噹噹、湯潮、追風駿馬組合、祖海,為當地百姓帶來了精彩表演,為觀眾獻上了一場充滿親情味、年俗味和鄉土味的聯歡會。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20150228 南部:海南·屯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