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20150228 挑戰大現場 博物館大挑戰(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28日 07: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28日 07: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依然是在北京自然博物館展開。第一輪對抗大競技,選手們變身食物鏈中的動物,展開了一場關於吃與被吃的較量。第二輪問答大比拼,選手們要回答各種各樣的關於動物知識的問題。第三輪默契大對決,臨時組隊的兩組隊員要完成關於默契的測驗。第四輪智勇大較量堪稱史上最複雜的遊戲,兩組隊員要通過一輪又一輪的遊戲解救自己的“動物”小隊友。而最後一輪的創意大測試,兩組選手發揮自己的創意,分別製作了一幅關於愛護動物的公益廣告。 (《芝麻開門》 20150228 挑戰大現場 博物館大挑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