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西部篇 精編版(2015022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28日 00: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陽開泰日,萬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會,歡樂新春來。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西部主現場就在美麗的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的”偷青“、寶光寺摸”福“、新繁棕編、新都柚等 特色民俗活動和新都特産,都將通過這個舞臺展現給全國觀眾。歡快愉悅的舞蹈《春來了》正式拉開聯歡會的序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28日 00: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來到西部主會場四川省成都市的新都區,付玉龍、劉剛擔任主持人,國內明星平安、容中爾甲、旺姆、王二妮、阿爾法等的現場助陣,更讓演出現場掀起一波又一波歡呼熱潮。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20150227 西部:四川成都·新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