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遠方的家》特別節目——不可錯過的地標美食 2015022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23日 17: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23日 17: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新疆和田塔克拉瑪幹沙漠深處,熱情的維吾爾族同胞為我們準備了一道美食——庫麥其。在青海西寧,地標美食要數手抓羊肉。在海南省瓊海市潭門鎮,記者跟隨當地居民出海尋美食。在廣州市的上下九步行街,記者品嘗了地道的廣式腸粉。在廣州番禺區有個叫“沁芳園”的老字號甜品店,那裏的姜埋奶非常美味。江浙菜中,無錫排骨稱得上是甜糯口味的代表,當地人叫它無錫肉骨頭。四川省樂山市是麻辣燙的發源地。秦鎮米皮被譽為關中三大麵食之一。 (《遠方的家》 20150223 特別節目——不可錯過的地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