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南部篇 海南屯昌(2015022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22日 07: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南部專場

  三陽開泰日,萬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會,歡樂新春來。“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從初一直到大年初五,我們將用“東西南北中”五場的“新春聯歡”和全國20個地方的“春節年俗”為您呈 現全國億萬農民的“歡樂中國年”。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南部主現場就在海南省屯昌縣,大紅燈籠和彩帶烘托出喜氣洋洋過大年的熱鬧氣氛,觀眾席上的觀眾被臺上的歌舞、獨唱、武術、魔術、雜技等10余個精品節目深 深吸引,不時爆發出熱烈掌聲。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們在第三站--南部主會場海南省屯昌縣歡迎您!請到天涯海角來 這裡四季春常在。屯昌四季如春,農産品特別豐富,所以我們準備了年貨給大家拜年!

海南屯昌人民給大家拜年

 海南屯昌人民給大家拜年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2月21日(大年初三)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南部專場 海南屯昌。您也可以登陸《鄉村大世界》官方網站(www.xcdsj.com),在線收看更多精彩節目及視頻。《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西部 專場除了在中央七套播出外還被選中在中央一套重播,播出時間2月20號(初二)23:54分,歡迎收看。

  本期《鄉村大世界》主持人付玉龍、阿偉擔任主持人,著名藝人楊靜兒、嚴噹噹、湯潮、追風駿馬組合、祖海,為當地百姓帶來了精彩表演,為觀眾獻上了一場充滿親情味、年俗味和鄉土味的聯歡會。

主持團隊全國農民朋友拜年

 主持團隊全國農民朋友拜年

   一開場,坡陳村、老古村、白合村30多位村民表演的屯昌武術”五行樁“就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屯昌縣坡陳武術村習武成風,全村男女老少基本都會打”五行樁“,”五行樁“是他們強身健體的方式,但被搬上農民春新春聯歡會舞臺還是第一次。

 武術表演

 武術表演

   高明俊表演的”把戒指變進核桃“的魔術令人叫絕。他跟一名女觀眾借來一枚戒指,在臺上用手揉一揉就不見了。他切開一個菠蘿,菠蘿裏冒出一個梨,切開梨,又冒出一個雞蛋,切開雞蛋,蛋裏竟有一顆核桃,撬開核桃,這枚戒指露了出來。

魔術表演

 魔術表演

   隨後,李劍晨表演了上刀山的絕活。青年演員楊靜兒為大家帶來歌曲《歡樂中國年》。
 《上刀山》表演

 《上刀山》表演

 楊靜兒《歡樂中國年》

 楊靜兒《歡樂中國年》

  無限精彩盡在2月21日(大年初三)18:05分《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南部專場,不見不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22日 07:56

視頻簡介: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南部主現場就在海南省屯昌縣,大紅燈籠和彩帶烘托出喜氣洋洋過大年的熱鬧氣氛,觀眾席上的觀眾被臺上的歌舞、獨唱、武術、魔術、雜技等10余個精品節目深 深吸引,不時爆發出熱烈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