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西部篇 四川成都新都區(2015022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20日 2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西部專場

  三陽開泰日,萬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會,歡樂新春來。“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從初一直到大年初五,我們將用“東西南北中”五場的“新春聯歡”和全國20個地方的“春節年俗”為您呈 現全國億萬農民的“歡樂中國年”。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西部主現場就在美麗的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的”偷青“、寶光寺摸”福“、新繁棕編、新都柚等 特色民俗活動和新都特産,都將通過這個舞臺展現給全國觀眾。歡快愉悅的舞蹈《春來了》正式拉開聯歡會的序幕。今天是咱們”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的第二 場,我們在西部主會場--四川省成都市的新都區迎接大家!今天來到我們西部主現場的嘉賓可以説是群星璀璨啊,我們給大家拜年了!

咱們四川成都新都區給大家拜年了

 咱們四川成都新都區給大家拜年了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2月20日(大年初二)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西部專場 四川成都新都區。您也可以登陸《鄉村大世界》官方網站(www.xcdsj.com),在線收看更多精彩節目及視頻。西部專場除了在中央七套播出外還被選 中在中央一套重播,播出時間2月20號(初二)23:54分,歡迎收看!

  本期央視《鄉村大世界》主持人付玉龍、劉剛擔任主持人,國內明星平安、容中爾甲、旺姆、王二妮、阿爾法等的現場助陣,更讓演出現場掀起一波又一波歡呼熱潮。

主持人團隊給大家拜年

 主持人團隊給大家拜年

   北方的餛飩四川叫”抄手“,現場的明星包抄手比賽趣味橫生。

包抄手比賽

 包抄手比賽

   《鼓動天地》、《豐收樂》、《農民之歌》、《我愛你中國》等節目以歌舞形式通過對幸福生活的熱情謳歌,表達出新都農民熱愛家鄉、熱愛生活的淳樸品質。

 王二妮演唱 歌曲《鼓動天地》

 王二妮演唱 歌曲《鼓動天地》

 平安演唱 《我愛你中國》

 平安演唱 《我愛你中國》

 雜技《力量》

 雜技《力量》

   今天,新都區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也來到我們的現場,雖然他們聽不見,也不能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他們用自己親手做的絲網花來表達他們對民 榮姐姐的崇拜。在民榮和特殊教育學校中,身殘志堅、開朗陽光的民榮和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不懼困難、熱愛生活、勇敢向上的事跡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傳遞著 香城正能量。孩子們為現場觀眾帶來了舞蹈《豐收樂》。

舞蹈《豐收樂》表演:新都區特殊教育學校

 舞蹈《豐收樂》表演:新都區特殊教育學校

  無限精彩盡在2月20日(大年初二)18:05分《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西部專場,不見不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20日 20: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來到西部主會場四川省成都市的新都區,付玉龍、劉剛擔任主持人,國內明星平安、容中爾甲、旺姆、王二妮、阿爾法等的現場助陣,更讓演出現場掀起一波又一波歡呼熱潮。北方的餛飩四川叫”抄手“,現場的明星包抄手比賽趣味橫生。新都區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為現場觀眾帶來了舞蹈《豐收樂》。 (《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20150220 西部:四川成都·新都區)